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

MPP

第四天。
看見你早上一句主動的GOOD MORNING, 我開心了好久。
上水這個地方,對其他人來說,是走水貨的集中地、或是人來人往的討厭地
但對我來說,是一個情意結。
由上車一刻開始,全都是環繞你的回憶。
較鬧鐘陪我WTSAPP,陪我坐車,教我行快D既捷徑,等我食飯,收工,公園傾計 去嫲
嫲屋企......
每一日都期待你既呵護, 每一日都期待你出現。
行入OFFICE,昔日我就天天坐在那一張桌,等待你一個接一個的短訊。
行出OFFICE一旁,昔日我就站在此,隔著電話安慰因為返工做錯野累到阿媽寫STATEMENT而喊既你......

聽住你抽泣,個種幫唔到你,心痛的感覺, 仍然是那麼真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